歐耶~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再三檢查好行李~出發去畢旅囉~

到了學校拉~(這麼快?!)哇咧好多人呀= =

上了遊覽車 就是一連串餅乾零食大會串活動 我想 現在每個人的心情應該都是既緊張又興奮的吧?

在自然科學博物館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巨無霸的大王魷魚

 DSCN4631.JPG真的很大吧!!!!

然後阿~接下來又去3D劇場看3D片 片名是:古代海底生物 另一部叫:地心探險

我覺得古代海底生物比較好看 因為裡面有介紹很多古代的生物 讓我大開眼界

之後我們就搭了好久的車到第一天要住的地方------泰雅渡假村~~

這是我第一次住小木屋 所以覺得很新鮮又很好奇

 第一天晚上興奮得有點睡不著  不過後來還是睡著了= =

然後阿~眼睛張開後發現----已經是早上了!!!

於是我用非常非常迅速的速度收拾好行李 之後就跟朋友去搭遊覽車到畢旅最期待也最喜歡的地方~~九族文化村!!!

到了九族 我們先去搭日月潭纜車

1749069820.jpg

然後 上了纜車 我們都一直拍照

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我們這台纜車有一隻螳螂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就是一片混亂= ='''

有人大喊:把牠抓出去!!!!  有人喊:不可以站起來!!纜車在搖!!!!有人則是一直尖叫= =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日月潭 欣賞了美景後又要搭纜車回去

正想說終於可以安心的享受美景風光時-------才發現!!

我們搭到的是同一台纜車!!!而且螳螂還換位置了!!

再來又是一陣亂糟糟 根本都沒心思看風景 然後終於回到了九族

 

 下午我們去玩九族文化村 我們分組去玩

我們那一組興高采烈的先去搭熱氣球    結果發現根本一點也不恐怖 而且還蠻好玩ㄉ欸:]

然後 我們直接就去搭大魔王級的-----馬雅探險~~

要搭馬雅必須要拿掉眼鏡 脫掉鞋子 更誇張的還有人拿掉髮圈 超嚴格的

結果我非常非常緊張的坐上去 工作人員就跑過來幫我用安全措施   噢媽呀怎麼這麼重?!

因此當馬雅開動的時候 我就在想 以前是不是有人搭一搭結果掉下去= ='''?

可是越想越恐怖 所以我決定不要想 呵呵

馬雅先緩緩上升 然後到了頂點 我就很害怕的閉上眼睛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恐怖 

 不過搭完之後覺得很好玩 後來又玩了幾個設施之後就去搭遊覽車到發音很像泡麵的山王大飯店

第三天~先到台一農場
在那裏我看到好多蜜蜂 雖然有點恐怖(因為很多隻)但是久了就覺得沒什麼了
之後又去蝴蝶館 超多蝴蝶的!!!我還摸了毛毛蟲 軟軟的 感覺有些噁心但是我認為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我還在台一吃了世界上最甜的東西   甜菊   但是其實吃起來沒那麼甜 反而有一點薄荷味呢!
後來又逛了一下就到廣興紙寮作扇子  不過我覺得其實蠻無聊的  而且很熱 所以真的覺得那些造紙廠的人好辛苦
畢旅的最後一站是埔里酒廠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香腸 雖然說裡面有加酒  其實一點酒味也沒有而且還有些許酒香呢~
最後我們就搭車回家了
    這次畢旅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  是一次超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燴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