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今天小小表演家超超超成功ㄉ說

哇哈~

登~登登~登登登登~(海俠進行曲))噢不#

我:哈囉大家好~這裡是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 國家專訪台~~

侑:今天我們要介紹ㄉ是~日本 解片((啥鬼噢不

我:首先 讓我們歡迎~拉麵超人~~!(不你###

跳過跳過~~(咦??

我:然後掌聲歡迎壽司的來到~~

再度跳過~~(欸

侑:說到吃ㄉ當然少不了味增湯啦~

讓我們歡迎味噌湯出場~

三度跳過~~(夠了!!

我:有吃的當然也有穿的拉~讓我們歡迎壓軸ㄉ木屐出場~~

摳擬機挖~我是木屐-----

四度跳過XD

 我:看ㄌ這麼多-------(噢不本人太懶了

侑:你是否-----------(整ㄍ跳過

兩人:那麼 下次也別忘了收看 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國家專訪台喔 掰掰

哎喲快笑死惹說XD

這次要大力感謝我乾媽喬醬(噢不感覺好老

因為所有東東都是他做ㄉ

我乾媽強吧(大拇指豎起)

不過阿

從頭到尾 只有他一ㄍ人沒說到話

對不起ㄚ阿

而且我那天還說他穿ㄉ襪子很醜

童言無忌阿---(誰跟你童= ='''

所以說咧 最後一次ㄉ小小表演

完美阿♥~~(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燴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